【企領課程-企業參訪】04/07 竹北禾榮科技~名額有限!-報名至3/29止
3/22/2023

🎉禾榮科技企業參訪開始報名啦🎉

你知道什麼是 BNCT 嗎?

BNCT 全名為 Accelerator-Based Boron Neutron Capture Therapy

中文是 「加速器型硼中子捕獲癌治療設備」

配合 AB-BNCT 治療計畫系統 透過標靶放射技術治療癌症病人 🩺

禾榮科技是 AB-BNCT 治療設備的領導者

成立於民國 106年 在核工背景與科學背景的組成下

逐步發展 AB-BNCT 治療計畫系統 期給罹癌患者更有效的治療方案

並在2022 年獲得國家新創企業獎 💡

放完長長的春假 一起加入這次禾榮科技的企業參訪吧 😍

✨這次參訪的流程包含 ✨

📌禾榮企業介紹

📌禾榮產品介紹

📌企業福利與職訓介紹

📌禾榮廠區參觀

相信這次參訪會讓你對科技公司營運及未來職涯的選擇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不論是對禾榮還是生醫產業的營運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報名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企業參訪報名資訊】

📍參訪時間:2023/04/07(五)16:00-18:00 (不包含車程往返)

📍集合時間地點:15:30 清大大禮堂(最晚15:35出發)

📍參訪地點:禾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竹北市生醫五路66之2號)

📍人限:25 人

📍報名連結請點這(報名額滿即會關閉表單)👉 https://forms.gle/mweEu6buWx9NVuhEA

📍報名結束後,若成功錄取,會寄錄取通知及課程行前說明給同學。

課程難得,請珍惜機會,報名後請勿任意取消。

📍錄取優先順序為:禾榮小組成員優先,企業領航計畫學員次之最後是非企業領航計畫學員之清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