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alent Optimization Program) 企業優質人才學用培育課程-5/10企業職能授課-赫斯特媒體(ELLE)

活動時間

2023/05/10 (週三) PM 12:20 ~ 2023/05/10 (週三) PM 03:20

報名時間

2023/05/02 (週二) AM 09:00 ~ 2023/05/08 (週一) PM 05:00

活動地點

校本部第一綜合大樓168教室

活動對象

全校學生

溫馨提醒

注意事項

每場活動皆投入大量的人力及經費成本,為避免資源浪費,請於報名前審慎考慮,錄取後若無故缺席,會加以停權2-6個月無法參加本組舉辦之所有活動,停權期間長度視每場活動公告辦理。


活動介紹

TOP(Talent Optimization Program) 企業優質人才學用培育課程-企業職能授課:國際企業—赫斯特媒體

 📣赫斯特媒體公司介紹:https://www.hearst.com.tw/

    赫斯特媒體(Hearst Taiwan)為全世界最大月刊出版集團美國Hearst Corporation公司。旗下擁有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媒體「ELLE FAMILY」、「BAZAAR」、「柯夢波丹」、「WOMAN’S  HEALTH」。

    台灣赫斯特媒體旗下擁有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媒體「ELLE國際中文版」、「ELLE Accessories」;跨越155年歷史,是史上第一本時尚雜誌的「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陪伴女性無懼前行,享受樂趣,活出自我的數位原生網站「柯夢波丹Cosmopolitan.com」,以及專注於女性由內而外身心健康的「Women’s Health美力圈」數位內容網站,集結全球性的視野與觀點,透過分享與傳遞,為女性打造全方位的風格生活!

    此外,台灣赫斯特媒體設有專業代編服務團隊,為許多企業、政府機關單位量身打造優質的平面與數位內容,如台灣高鐵車上刊物TLife、BMW車主雜誌、漢神百貨會員專刊、臺中市刊、臺中國家歌劇院、臺南市文化局等,以最專業的編輯企劃,為客戶提供整合性方案與多元服務滿足需求,以最熱血的使命感,深根台灣,與客戶一同創造互惠共贏的成果。

📣主講人—温典寰總監經歷介紹:

台灣赫斯特媒體   數位部  集團資深數位商業發展  總監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數位發展部  總監

天下雜誌群  網路部  副理

開課時間:5月10日(三)   12:20-15:20

報名時間:112年5月2日(二)至5月8日(一)下午5點止,於錄取及備取名額滿後即關閉報名。

費       用:免費

上課地點:校本部第一綜合大樓168教室,若因疫情無法實體上課,會採線上進行

活動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交換生除外),依報名順序錄取,錄取名單以承辦人通知為準(TOP專班本期修課同學優先錄取)。

課程介紹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85gPIrNPMi-C8OUn8rhci-yQbExTyfy/view?usp=share_link

TOP(Talent Optimization Program) 企業優質人才學用培育課程-5/10企業職能授課-赫斯特媒體(ELLE)

2023/05/10 (週三) PM 12:20 ~ 2023/05/10 (週三) PM 03:20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