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活動-企業參訪】5/5(五)円星科技

活動時間

2023/05/05 (週五) PM 12:00 ~ 2023/05/05 (週五) PM 05:00

報名時間

2023/02/13 (週一) AM 12:00 ~ 2023/04/28 (週五) PM 11:59

活動地點

円星科技

活動對象

大三大四以上,以理工科系優先報名

溫馨提醒

1.本場次於額滿後即關閉報名。
2.錄取名單以承辦人email通知為準。
3.請勿重複送單。
4.如欲取消,請於活動日3日(不含假日)以前告知承辦人,以利通知遞補同學。無故缺席將停權6個月無法參加本中心舉辦之所有活動。
5.如因疫情因素導致活動取消或變更日期,將另以email通知。
6.本活動承辦人:職涯發展組張小姐(分機62078,email:wtchang@mx.nthu.edu.tw)

注意事項

每場活動皆投入大量的人力及經費成本,為避免資源浪費,請於報名前審慎考慮,錄取後若無故缺席,會加以停權2-6個月無法參加本組舉辦之所有活動,停權期間長度視每場活動公告辦理。


活動介紹

円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底,主要從事高速傳輸IP矽智財設計,及基礎矽智財如元件庫 (cell library) 設計與記憶體設計 ,是高速傳輸的矽智材廠商。歡迎對於矽智財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 集合時間:5/5 (五) 中午13:2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 集合地點:清大校本部大禮堂前
  • 參訪時間:14:00~16:00
  • 參訪流程:
    • 公司簡介
    • 職缺介紹
    • 環境參觀
  • 本場次納入清大 Career 報報 LINE@年度集點換好禮活動,參訪結束後即可集點。
《円星科技介紹》

円星科技 (M31 Technology Corporation) 2011年成立,營運總部位於台灣新竹,是專業的矽智財 (Silic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開發商。円星科技擁有非常堅強的研發與服務團隊,具備矽智財、積體電路設計以及設計自動化領域的資深工作經驗。主要產品包括高速介面矽智財設計如 USBMIPIPCIeSATA 等,以及基礎矽智財如元件庫 (cell library) 設計與記憶體設計 (memory design) 。円星科技與世界一級半導體廠合作緊密,積極投入各項先進製程的矽智財開發與驗證,並深入瞭解設計業者需求,提出各式具差異化的創新矽智財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縮短設計週期、 降低製造成本、提升產品競爭力並搶占市場先機。円星科技的願景是「成為半導體業最值得信賴之IP公司」。

【職涯活動-企業參訪】5/5(五)円星科技

2023/05/05 (週五) PM 12:00 ~ 2023/05/05 (週五) PM 05:00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