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線上報名開跑|2023 清大春季徵才活動
2/22/2023

你知道嗎?

除了當日的「徵才博覽會」外,今年春徵還有為期長達 10 天、將近 60 家全臺知名企業所舉辦的「企業說明會」🌿

過去有很多學長姊,都在參與說明會的過程中,爭取到了實習或正職的工作機會;也有許多低年級的同學,在這裡率先認識了產業的面貌,釐清了自己的心之所向✨

如此萬能的「企業說明會」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參與的企業只有科技業嗎?文組能去聽嗎?

本次說明會除了聯發科、台達電、華碩、鴻海等科技大廠以外,各大商業銀行、新創公司等跨領域的企業,也都會一起來共襄盛舉哦🙋🏻‍♂️

所以千萬別擔心只有理工科系能夠找到工作,此次說明會也將提供數百個非理工科系也能投遞履歷的職位,歡迎來現場參與詢問!

-

2023 清大Career春季校園徵才網站

線上網站操作手冊

■ 活動時間與地點

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02/22(三)12:00~各場次前一日 12:00 

 ■ 清大學生限定-線上報名早鳥禮 🎁

 活動資格|限清華大學在校生

 活動任務|於「2023 清大Career春季校園徵才網站完成說明會報名,且實際全程參與該場次者,抽獎次數可累加。
 活動獎勵|03/17(五)說明會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抽出 50 名 100 元 7-11 商品卡。
 獲獎名單|03/20(一)20:00 公告於「清大 Career 報報」FB 粉絲專頁及活動官網上,不另行通知,請自行查看。
 獎品兌換|03/23(四)~03/30(四)辦公時間至職涯發展組(行政大樓 3 樓 313 室)出示學生證兌換。

企業說明會詳細時間請參考下方場次表

 03/06(一)~03/16(四)@名人堂每日共6~7場,每場約50分鐘。

 03/17(五) @旺宏館國際會議廳共2場,每場約90分鐘。

■ 偷偷告訴你!和企業面對面還可以獲得⋯⋯

➊ 企業贈禮:仔細找找,蛛絲馬跡就在這篇文的附圖裡(很多企業可是毫不手軟的😍

➋ Career 報報的萬元獎品:別忘了追蹤 清大career報報粉絲專頁 ,萬元獎品的集點抽獎辦法,之後就會向你分享囉!

-

■ 說明會當日注意事項 ⚠️

➊ 在校生請「出示學生證」進行掃碼簽到。

➋「現場排隊先後順序」: 活動 10 分鐘前開放清大在校生入場,活動 5 分鐘前開放非在校生入場。
 1.說明會入場,將依該場次「現場排隊先後順序」為主,並非依線上報名順序入場或保留座位數。
 2.部分企業好康:將依企業規定,如無特殊規定則以「現場排隊先後順序」為主

➌ 非本校學生歡迎於當日直接現場排隊參加,無須線上報名。

-

看到這麼多厲害的企業都將舉辦說明會,是不是也開始期待自己能在這些豐富活動裡找到機會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告訴你的朋友,告訴他你想去聽哪家企業的說明會,並一起記在行事曆上吧!

企業說明會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