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發展組線上課程】求職大禮包-2024年春季班開課啦!!(2/19至3/31開放報名)
2/19/2024
  • 課程簡介:
求職大禮包課程,將手把手的帶領你取得夢寐以求的工作,上完本課程後,你將更能夠了解如何展現自身價值,提升求職的能力與競爭力。
第1章節-學習如何撰寫中文履歷,了解履歷的格式、STAR黃金法則,能夠從中區分好履歷和壞履歷,讓自己的特點能夠在履歷中完整的呈現。
第2章節-學習中文面試技巧、帶領你快速地掌握面試的非語言訊息、從外部的穿著到臉部的細節都可能會影響你在面試的表現,包裝好外在後,就需要多練習常問的面試題目以緩減緊張。
第3章節-學習撰寫一份毫無錯誤的英文履歷,了解若是到外商求職會需要有的履歷內容,妥善運用C.A.R公式,並知己知彼讓自己成為眾多履歷中能夠抓住HR目光的亮點,履歷資訊需要簡易明瞭且毫無錯誤以表示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
第4章節-學習如何準備英文面試,當成功的進入英文面試流程,面試官需要了解求職者這個人,所以與其一直在意自己的口音及文法對錯,更應該著墨在說出的內容,本章節也提供常見的面試題目,讓你可以事先加以準備。
  • 課程觀看時間:至2024/6/30為止。
  • 課程對象:對正在準備求職有需求的同學(在學生及2023年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
  • 課程報名期間:2/19至3/31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rC9dZDvG8zC694G6
若有其他問題請洽:職涯發展組張琬婷小姐 wtchang@mx.nthu.edu.tw/03-5715131轉6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