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職涯護照集點活動開跑嘍~
3/7/2024

清華大學外籍生職涯護照集點活動說明

 

參加對象:限清華大學以外籍生入學管道之在學外籍生(交換生、休/畢業生不可使用)。

適用集點活動類型:必須從清華大學職涯發展中心所辦理的5個活動類型中挑選4種活動參加,每參加一種活動,可拿到一個點數。

  1. 企業說明會

時間:每年春季徵才博覽會期間,場次詳見校園徵才活動網站。

  1. 企業參訪

時間:每年不定期規劃企業參訪,活動公告或報名資訊請至職涯發展中心網站。

  1. 職涯諮詢

時間:學生個人至職涯諮詢報名表單填寫,可安排一對一或一對多職涯諮詢。

  1. 春季或秋季校園徵才博覽會,選擇其中一次參加,即可拿到一個點數。

時間:每年3月份及10月份,各辦理一次大型校園徵才博覽會,日期及活動內容詳見校園徵才活動網站。

  1. 外籍生徵才說明會

時間:每年3月份辦理,活動公告或報名資訊請至職涯發展組網站。

 

集點規定:

1.護照集點集滿4點,就可以獲得便利商店商品卡1000元,每人限兌換乙次。(外籍人士在台扣稅20%)

2.集點身份資格查核:學生於活動結束申請點數時,不進行身份資格查核,惟集滿點數要兌換商品卡時,將進行身份資格查核,請備妥學生證,以查核是否符合本校「以外籍生入學管道之在學外籍生」,若不符合資格者,不予兌換。請學生使用本護照集點前,先了解身份再開始集點。

3.點數皆於活動結束後發放,請務必於當下跟工作人員核章領取點數,離場後不再補發;同場活動之點數不可重複累積

4.集滿4點後,可於平日上班時間至校本部第一綜合大樓職涯發展組辦公室兌換。

5.點數不可重複兌換,若經查有重複兌獎之情形,則不予兌換。

6.本單位保有更改、中止、重新發行本護照集點之權利。

7.若對護照集點有任何疑問或欲瞭解身份資格,請E-mail至ycweng@mx.nthu.edu.t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