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問卷-忘記密碼
9/13/2021

一、校本部校友:

­校務資訊系統(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

在登入口下方,點選“忘記密碼”,填寫後密碼會寄送至在學期間登錄在學校「教務系統」的信箱,以及「校友系統」登記的電子郵件地址(會顯示寄到哪個信箱)

­若連原信箱也進不去,則請聯絡校友服務中心(03-5162478)由專人協助恢復預設值。

密碼:為在學期間自訂之密碼。

校本部103年1月~106年4月期間畢業學生,畢業後初次登入密碼設有預設值(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需為大寫)

忘記密碼

 

二、南大校區(原竹教大)校友:

­點選忘記密碼下方“南大校務系統(校園入口網)”(https://sso.nd.nthu.edu.tw/index.do),變更密碼

­南大校園入口網請使用原本的學號(學號開頭未加2或20)

­如仍無法尋回密碼,請電洽南大校區計通中心(03-5715131分機 76405)

密碼:為在學期間自訂之密碼。南大校區(原竹教大)校友密碼與原竹教大校務系統相同。

忘記密碼

 

※計通中心於2018/3/8發佈調整「電子郵件信箱使用規範」:

1. 帳號長期未使用至被停用的年限,由五年縮為二年。

2. 帳號停用開始至被註銷的年限,由一年增至五年。

詳細內容請參閱計中網頁:https://net.nthu.edu.tw/netsys/mailing:announcement:20180308_02